威远县:扎实开展“千企万人评作风”测评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0-30 08:59:5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宏珊  

日前,威远县召开2018年度全县“千企万人评作风”工作启动会暨培训会,全县“千企万人评作风”测评工作正式启动。

为确保测评数据真实可信,达到测评目的,威远县对此次测评工作做了周密部署,稳步推进。

样本多样,覆盖面广。参与测评的对象有县镇主要领导、“两代表一委员”、企业职工、个体工商户、城乡居民代表等12种类型人员,共2092个样本,采取无记名方式填写问卷,真实地了解和收集社会公众对全县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的意见建议,促进各级各部门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

一人一卷,科学测评。测评活动根据不同类别人群,按集中测评和个别测评的方法进行测评,让测评对象独立填写调查问卷,真实反映个人想法,对全县106个县级单位(部门)作出客观公正的评价。

严肃纪律,全程监督。县纪委监委派出监督员5名,对测评问卷的发放、填写、回收、封存、录卷等过程进行全程监督。(王宏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