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严陵镇做好意识形态管理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1-06 09:47: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周晓霞  

四川在线消息(周晓霞)近日,威远县严陵镇做好意识形态管理工作.

守住思想阵地。抓好镇党委会、中心组、干部大会并结合“三会一课”、农民夜校进行理论学习宣传,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强防范意识形态渗透,建立完善长效机制。

守住网络阵地。以微博、微信等为代表的互联网新媒体改变了宣传思想文化生态版图,网络阵地已经成为意识形态的主战场。我镇为进一步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安排三名工作人员具体实施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加强对我镇22个社区和部分村微信公众号以及我辖区所属的网站和贴吧内容进行审核,掌握意识形态议题设置主动权,持续清理各类网上有害信息,确保网络空间更加清朗。

守住文化阵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在我镇辖区内推进基础文化设施建设,在有用、适用、综合、配套上下功夫,完善文化活动场所、营造文化氛围。我镇兴家村突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以“一幅图、一句话、一个故事、一个党员形象”为理念,集中铺设36块展板,近400平米的文化苑传导主流思想,各社区以“向善、向好、向美”为主题打造文化巷道30余处,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教育春风化雨、润物无声,营造积极向上的社会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