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摄影大赛

www.scol.com.cn (2018-11-14 09:14:1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敏  

颁奖仪式

11月9日,威远县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严陵镇举行。县总工会相关领导主持颁奖仪式。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充分展示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威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彰显威远得天独厚的人文和旅游资源,营造人人热爱威远、人人珍惜威远、共同建好威远的浓厚氛围,威远县委改革办、县总工会、县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了本次比赛。活动自9月启动以来,共收到摄影作品363幅(组),经过无记名评选,评选出了70幅(组)获奖作品,其中特等奖2幅、一等奖3幅、二等奖8幅、三等奖16幅、优秀奖40幅,《世界冠军载誉归来》《威远牛拉栓大桥》两幅作品获特等奖。

颁奖仪式上,主办方向获奖作品的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金,向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黄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