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委召开第126次常委会会议

www.scol.com.cn (2018-11-27 09:35:0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科志 刘颖  

11月20日,威远县委书记张勇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126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县委副书记刘学兵,县委常委刘均、刘维帝、李磊、倪轮、谭斌、杨春国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功会等列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黄龙云、刘华、彭清华同志在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四川省开展“回头看”工作动员会上讲话的通知》和马波同志批示精神。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各镇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积极配合做好“回头看”工作,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二要抓好问题整改。积极开展下沉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和转交信访件办理,注重工作方式方法,确保问题整改群众满意、督察组放心。三要统筹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统筹推进央督反馈问题、转交信访件,省督“回头看”反馈问题,市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确保达到进度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彭清华同志在广东省川籍农民工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农民工工作,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抓紧制定相关政策措施。

会议传达学习了彭清华同志在全省机构改革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马波同志批示精神。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拿出讲执行的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守牢讲规矩的底线,确保全县机构改革工作稳定有序开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综合帮扶凉山州脱贫攻坚工作队管理服务座谈会精神。会议要求,一要在政治上关怀。把选派队员纳入全县优秀干部人才队伍,重点关注、跟踪培养,积极为他们成长搭建平台。二要在工作上支持。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定期通过网络、报刊、新闻媒体等,积极宣传选派队员的工作情况、优秀事迹,大力选树培养先进典型。三要在生活上照顾。加强对选派队员的关心关爱,让选派队员时刻感受到“家”的温暖。(刘科志 刘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