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镇西镇:综合施策,精心打造“周萝卜”品牌

www.scol.com.cn (2018-11-28 08:58:5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运宏  

近年来,威远县镇西镇通过建基地、强宣传、拓销路等综合措施,进一步提升“周萝卜”知名度,精心打造“周萝卜”品牌。

建基地。以威宝公司为主体,采取“公司+合作社+农户”的方式,与农户签订萝卜保护价收购协议,建立以花祠、肖兵、炉丰等村为核心区域的白萝卜产业基地10000亩,以莲花、红光等村为核心区域的10000亩青菜产业基地。

优品牌。申报四川省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并通过认证,通过参加农产品展销会、媒体宣传等方式开展集中宣传和营销推广,提升“周萝卜”知名度。

拓销路。组建8人专业销售团队,聘请专职销售人员,依托电商平台、超市销售网,拓展销售渠道。目前,已与西南航空、厦门航空、川航等航空公司签订销售订单,总量3000吨。同时被康师傅方便面、白家方便粉丝确定为调味包定点供应商,“威宝”周萝卜产品在香港日清食品的伊面王方便面配套上市。(陈运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