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委召开第127次常委会会议

www.scol.com.cn (2018-12-03 08:44:1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科志 刘颖  

近日,威远县委书记张勇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127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县委副书记刘学兵,县委常委刘均、刘维帝、李磊、倪轮、袁开武、谭斌、刘源、杨春国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功会、县政协主席刘浑源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保持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力度的指导意见》精神,全省实施“一干多支”发展战略推进川南、川东北、攀西经济区和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协同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四川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会议和文件精神实质;抓住政策机遇,推动威远发展;积极“走上去”,争取更多支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牟锦毅同志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会商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一要及时传达学习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意义,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大力推进全县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二要齐心协力抓好省级考核验收准备工作,确保2018年度脱贫成效考核继续保持全省、全市第一方阵。三要严格对标对表抓实问题整改,确保在省级验收考核之前全部整改到位。四要认真谋划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特别是22个扶贫专项牵头部门,要尽快“走上去”向省、市相关部门作汇报,积极争取项目、资金支持。(刘科志 刘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