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九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8-12-03 08:44:4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邓成 范冉 刘科志  

11月27日,威远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九次会议。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张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刘均,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维帝,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李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倪轮等县领导及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各专项小组牵头单位、有关县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全面深化改革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县委宣传部、镇西镇、县统筹委、县经科局改革推进工作述职报告,以及县教育局、县国土资源局重大改革试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威远县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暂行规定》等9个专项改革方案。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全面深化改革的信心决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改革落实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改革、扩大开放;要深刻总结近年来威远改革经验,牢固树立“深化改革有甜头、落后改革吃苦头”的意识,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要抓实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活动,从历史、全局、战略的高度总结40年改革开放成就和经验,突出时代性、思想性、实践性。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抓好当前改革重点工作。要突出抓好党政机构改革,进一步优化和构建全县行政管理架构,理顺行政管理体制,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要统筹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力争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脱贫攻坚体制机制创新、农业农村、财税体制等重点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要在全面盘点今年改革工作的同时,研究明年改革工作的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三要对标查漏补缺,高质量完成年度改革目标任务。要抓紧出台专项改革方案,推动改革试点销账;各相关单位要加强与试点部署单位的对接,明确销账的目标、重点、程序等各项要求,对试点工作认真总结,抓紧完成年度改革任务。(邓成 范冉 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