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召开第60次常务会议

www.scol.com.cn (2018-12-26 09:02:2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日前,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主持召开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和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学深悟透笃行,在抓好岁末年初工作的同时,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推动省委全会精神在威远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会议学习了市目标督查办《关于2018年全市目标综合考核具体事项的通知》精神,听取了2018年度市对县综合目标考核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攻坚,逐一对照考核指标任务,找差距、鼓干劲、添措施,抓紧最后的时间,奋力冲刺;要积极主动配合,认真对照市上要求,仔细整理汇报资料,对标进行补充完善,及时收集上报,确保全面、准确反映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会议听取了2018年全县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2019年“开门红”工作建议的报告。会议要求,要全力冲刺,确保完成目标任务。对经济指标情况进行再梳理、再分析、再对接,抓紧抓实运行调度,及时反映问题、解决问题,精准施策、奋力赶超,切实抓好收官冲刺。要结合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的部署,抓紧谋划2019年经济指标和“开门红”指标;找准着力点和落脚点,把经济指标谋划与目标实现作为工作抓手,坚持用项目说话,增强发展后劲,确保各项经济指标任务顺利完成。要严格考核,发挥导向引领作用。坚持将目标责任考核与单位评先评优相结合,以考核倒逼加压、倒逼进度、倒逼实效,最大限度调动各镇、各部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