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举行第二届 “创业示范引领”活动之创新创业论坛

www.scol.com.cn (2018-12-26 09:02:5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赖敏 徐静  

12月21日,威远县举行第二届“创业示范引领”活动之创新创业论坛。

论坛邀请中国实效经营管理联盟执行主席、阿米巴经营资深讲师刘思贵,与全县30余名创业者代表齐聚一堂,共话创业。论坛上,刘思贵以《经营突围——实效经营管理模式》为题,从经营模式、管理模式、人才模式三个方面作了精彩讲解。

受邀的部门专家领导对目前“双创”新时代下的创业政策问题进行了讲解,鼓励广大创业者扎根本土,把握改革创新的时代脉搏,在创新创业中实现梦想和个人价值;随后,现场“一对一”解答创业者遇到的困难和对政策的疑问,给出指导建议,并对其创业项目发展潜力进行分析。最后,四名优秀创业者与大家分享了创业经验和心得体会。

据了解,此次论坛,使广大创业者对创新创业有了进一步认识和了解,开拓了创新思维、激发了创业热情。下一步,威远县将更加关注创业者,继续为创业者搭建更多提升能力、完善自我、促进创业的平台。(赖敏 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