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召开2018年度述责述廉大会

www.scol.com.cn (2019-01-07 08:27:0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1月3日,威远县召开2018年度述责述廉大会。县委书记于进川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第一阶段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县委书记专题听取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县法院党组书记以及县委常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汇报,听取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第二阶段听取镇和部门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述责述廉报告,并开展询问质询。随后,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主席、县纪委委员和邀请的县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邀监察员、普通群众代表对述责述廉人员进行了测评。

会议强调,深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深化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各级党委(党组)和主要负责同志要主动扛起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政治责任,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紧扣链条,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职责,坚定不移推进“两个责任”落到实处。要以上率下,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要强化问责,严明纪律规矩,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教育引导全县党员干部切实做到“知耻”“知止”,不断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