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举行消防救援队伍换装宣誓仪式

www.scol.com.cn (2019-01-07 08:28:1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近日,威远县举行消防救援队伍换装宣誓仪式,县委书记于进川出席并讲话。

于进川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长期奋战在消防救援一线的救援队员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对全县消防救援队伍基本完成改革转制任务表示祝贺。

于进川指出,威远县消防大队是一支具有光荣传统的队伍,为保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换装宣誓仪式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任。

于进川强调,全县消防指战员要始终保持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的政治本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练就科学高效、专业精准的过硬本领,发扬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战斗作风;要自觉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竭尽所能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要发扬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优良传统,用铁的纪律打造铁的队伍,切实维护威远消防救援队伍良好形象。(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