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政府召开第62次常务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1-07 08:28:5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邓绪超 徐静  

1月4日,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近段时间重要会议和重要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会议精神;结合县情积极谋划,科学确定2019年经济工作的预期目标和主攻方向;抓好政策落实、工作落实、改革落实,确保2019年威远经济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转发《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入学习浙江“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 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报告》精神。会议要求,各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绿色发展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入学习借鉴,总结先进经验和做法;坚持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建立健全长效治理机制,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推动的良好格局。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会议要求,要抓紧制定全县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进一步完善政企对接服务机制,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推进返乡下乡创业暨加强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补齐基础设施短板、积极实施“回家工程”、加强农民工服务保障。(邓绪超 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