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安委会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全体成员(扩大)会

www.scol.com.cn (2019-01-18 07:26:5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范冉 刘科志  

1月15日,威远县安委会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全体成员(扩大)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副县长王跃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陕西省神木市百吉矿业李家沟煤矿“1·12”重大事故情况。

会上,界牌镇、县教育局负责人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县文广体新局、县运管所负责人作了述职发言。

会议总结了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了2019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以及岁末年初、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保持清醒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保持高度警觉,做到不松劲、不懈怠,坚决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坚决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不断强化底线思维,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救灾各项工作;要聚焦责任落实,全面提升安全工作水平,狠抓失职追责问责;要紧盯死守筑牢防线,结合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的规律特点,研判风险、超前谋划、紧密部署、迅速行动,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县级各部门负责人、各镇镇长、县域内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范冉 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