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委召开第145次常委会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1-30 10:07:1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1月25日,威远县委书记于进川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第145次常委会会议,县委副书记刘学兵等参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功会、县政协主席刘浑源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乡村振兴规划试点工作暨“五清”行动推进会精神和全市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现场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大会精神;要突出工作重点,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要细化工作措施,精心筹备好县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脱贫攻坚住房安全保障专题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高度重视贫困户住房安全保障工作,把贫困群众住房建设和住房安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加快项目实施,确保2019年9月底前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有安全住房。要抓好后续发展,统筹抓好产业扶持、就业安置、社会保障政策落地落实等工作,确保贫困户有稳定收入,稳定脱贫。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马波在内江市参加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总结暨表扬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充分肯定成绩,努力推动全县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审议并通过《威远县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办法》《关于全面实行“街长制”深入推进“双创”工作的实施方案》。会议要求,根据会议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按规定和程序印发并认真组织实施。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