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碗厂镇:召开返乡创业“回家工程”暨优秀务工人士迎春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9-02-01 10:50:4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林浩  

1月29日,威远县碗厂镇召开返乡创业“回家工程”暨优秀务工人士迎春座谈会,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各站办所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及部分优秀务工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镇长黄林首先对参会优秀务工人士代表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碗厂镇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作了简要介绍。随后,参会优秀务工人士代表作交流发言,大家敞开心扉,畅谈自己在外务工以及回乡创业的种种感受,并对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建议。各站办所负责人则对返乡务工人士所关心的保险政策、就业创业优惠政策、法律援助等进行了细致的解读。

听了大家的发言后,镇党委书记杨岗为辛苦奋斗了一年的各位外出务工人士点赞,并就碗厂镇的历史起源、近年来发展情况、区位优势、产业优势等方面作了介绍。他表示,希望各位返乡务工人士抓住乡村振兴的机会,积极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认真谋划创业方向,树立合作意识,抱团发展,打造碗厂镇特色亮点农产品。(林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