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十六届人民政府召开第66次常务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2-22 09:35:5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科志  

2月14日,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主持召开十六届人民政府第66次常务会议。县领导任伟、钟玉钦、胡小虎、蔡虎城、王学斌、罗伦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深入推进连界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一要抓好改革。县级相关部门和连界镇要把改革作为激发连界镇发展活力的重要抓手,强化责任担当,大胆改革创新,细化工作举措,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按时完成职能调整、机构设置、人员定岗等工作。二要统筹协调。县级相关部门和连界镇要提前充分谋划,协调好威远经济开发区建设与连界镇发展之间的关系,实现两者有机统一、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三要守住法律底线。改革必须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进行。由县政府法制办、县政务服务中心负责对下放的各类行政权力和公共服务事项再次进行审核,确保合法合规。县级相关部门和连界镇要严格依法依规做好各类行政权力和公共服务事项的下放、承接工作,确保下放到位、管理到位。四要大胆推进改革。连界镇在改革过程中要主动思考,在试运行期间要充分查找发现问题,会同县级相关部门及时研究提出解决对策,确保改革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