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严陵镇召开2019年工作安排会

www.scol.com.cn (2019-02-25 14:49: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杨峻  

四川在线消息((杨峻)2月22日,严陵镇召开2019年工作安排会,会议由镇长钟钢主持,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支书、主任、各垂管单位负责人、各驻村(社区)组长、镇级各办、所、站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参加大会。

会议明确了2019年严陵镇的工作总体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和省委书记彭清华深入内江调研重要指示以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七次、八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严格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六次、七次全会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大力弘扬“团结拼搏,勇争一流”的严陵精神,主动服务中心大局,突出“城市严陵、商贸严陵、生态严陵、文化严陵、幸福严陵”,奋力建好宜居宜业新严陵,为“推进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加快建设全省丘陵地区经济强县”贡献严陵力量,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议明确了2019年严陵镇的主要目标:各项经济指标稳中求进,重返全国千强镇;县对镇目标考核连续保持第一名;启动镇机关创省级文明单位;创全市“四好农村公路”示范乡镇;2020年前完成组组通水泥路。

会议明确了2019年严陵镇的工作思路。一是扎实抓好三大产业发展,努力夯实“千强镇”基础;二是着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努力夯实“城市严陵”基础;三是坚定不移支持环境优化,夯实“生态严陵”基础;四是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努力夯实“幸福严陵”基础;五是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建设,努力夯实党的执政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