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委召开第151次常委会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2-28 09:46:3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科志  

2月22日,威远县委书记于进川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第151次常委会会议。县领导周功会、马炬、刘浑源、刘学兵、刘均、刘维帝、李磊、谭斌、任伟、杨春国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会议要求,要以人为本,立足于满足广大市民需求,以改善市民生活环境、提高群众生活质量为根本目的,营造安居乐业、和谐融洽的生活氛围。要严格执法,对长期影响城市管理、破坏公共环境的老大难问题,出重拳整治;同时,要注重文明执法,切实转变作风。要精细管理,从细节入手,确保城市管理质效。要合力攻坚,统一思想,步调一致,加强协调配合,着力解决背街小巷、集贸市场、城乡接合部、居民小区等卫生死角的脏、乱、差问题。

会议听取了关于珠海等发达地区先进发展理念及做法相关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全县领导干部要学习沿海等经济发达地区的先进发展理念,在创新发展思路等方面大胆闯、超前干,创新和加强“四个走”工作,推行“开明、开放”思想观念,努力为本地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