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召开机构改革动员部署大会

www.scol.com.cn (2019-03-06 09:48:2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科志  

近日,威远县机构改革动员部署大会召开,县委书记于进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功会、县政协主席刘浑源、县委副书记刘学兵出席。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伟宣读了《中共内江市委办公室内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威远县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倪轮宣布了县委有关部委、县政府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任职决定。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机构改革的部署要求,确保在威远落地落实落效。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行动,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顾大局、忠实为民履职责、从严从实守纪律,高质量、稳定、有序、顺利完成本次机构改革目标任务;要坚决服从改革大局,坚决拥护改革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支持改革、参与改革、推进改革、落实改革;要按照县委统一部署,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不折不扣圆满完成全县机构改革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机构改革重大意义;必须把稳政治方向,准确把握机构改革部署要求;必须聚焦政治任务,全力推动机构改革方案实施;必须扛起政治责任,切实加强机构改革工作保障;必须强化政治担当,突出抓好机构改革能量转化。

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县法院院长,县级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党委书记、镇长等参加会议。(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