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综合施策促进服务业发展

www.scol.com.cn (2019-03-06 09:49:1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科志  

3月1日,记者从威远县经济和信息化局了解到,威远县综合施策促进服务业发展。

今年春节期间,各商家以扩消费、稳增长为目标,进一步加强商品货源组织,策划促销活动,组织开展“婆城味幸福年”—— 威远县2019 “三绝三优三宝”特色农产品年货节,销售额达1185万余元,春节特价活动、春季换季大促销、购车狂欢节等节日促销活动,增强了消费对经济的拉动作用。其中,乐易购和好又多等商贸公司,增加商品供应,开展年货大惠购促销,销售额成倍增长。

在项目建设方面,全力打造1平方公里城西商贸物流中心,抓好荣威万汇城、威远恒丰汽贸城、万汇国际商品博览城等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打造20万平方米的雄飞国际新城商圈,提升城北商业服务配套能力。全力打造10万平方米船石湖运动特色小镇商区,推动威远无花果世界博览园、康桥恬园、凤栖谷等乡村旅游项目建设,切实增强服务业发展内生动力,进一步巩固全县服务业加快发展的良好势头。

在落实扶持政策方面,为全面落实《中共威远县委威远县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大力实行发展保障机制,激发企业创新创业活力,兑现了民营企业服务业发展奖补资金。

在强化服务方面,坚持落实县级领导干部联系现代服务业企业制度,大力实施“千名干部到千户服务业企业”帮扶行动,组织帮扶干部深入企业开展帮扶工作,指导服务业企业夯实统计基础,帮助协调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