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召开2019年政银企对接暨金融帮扶企业活动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9-03-12 09:14:2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3月7日,威远县召开2019年政银企对接暨金融帮扶企业活动推进会,县委书记于进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经信局、县财政局、县投控集团、中国人民银行威远县支行分别就如何帮扶支持企业发展作了交流发言;企业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随后,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等9家金融机构,分别与金杏药业、威宝食品、瑞丰环保等9户企业集中签约;县经信局、中国人民银行威远县支行分别代表政银双方签约。

于进川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成功签约的各方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政银企三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良性互动,使三方都能得到更好的发展。

于进川强调,县级各部门、各金融机构和中小企业要加强对接交流,树立信心。企业和金融机构要对威远的发展充满信心,政府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实体经济的主动性;政府和金融机构要对企业的发展充满信心,各企业要狠抓经营管理,创新发展;政府和企业要对金融机构充满信心,金融机构要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建立多方联动、良性互动的银企关系,形成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