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严陵镇开展3.12义务植树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3-13 10:37: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杨峻  

四川在消息(杨峻)阳春三月万物苏,植树播绿正当时!3月12日上午,在严陵镇兴家村10组乌龟山、兴家村12组黄桷坳、建立村17组狮子湾,严陵镇组织全体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和镇干部30余人,种下了100余棵香樟树苗。

大伙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三五人自由搭组,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填土、有的提水浇灌,放眼望去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现场有许多人泥土沾满鞋裤,但依旧乐此不疲,你一锹他一铲,欢声笑语不绝于耳。经过大家的辛勤劳作,和严陵镇林业站的工作人员分别在各点位进行的现场指导和服务,最终100余棵香樟树在三个点位分别“安家落户”。

通过这次植树活动,不仅锻炼了镇干部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同时也用这种方式让更多的人投入到植树行列中来。种植一棵树,奉献一份关爱,增加一份希望!漂亮的人生与绿色同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