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连界镇:多管齐下,织密食品安全网

www.scol.com.cn (2019-03-21 10:01:2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付婷婷 徐静  

3月19日,记者从威远县连界镇获悉,为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今年以来,该镇多措并举,全力筑牢食品安全网。

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连界镇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方略,与各村(社区)签订食品安全目标责任书,明确村两委干部与食品安全协管员职责,并将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纳入当前的重要工作,有效保证全镇食品安全。

强化宣传狠抓培训。通过村务公开栏、设点宣传、印发宣传资料、入户宣传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其中公开栏张贴信息100余条、广场集中宣传2次,QQ、微信推送信息4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镇食药监所对辖区学校、餐饮店、农家乐、食品经营户进行集中培训2次。

加强排查严格监管。对全镇的300多家餐饮服务点、食品经销点、餐馆、农家乐、学校食堂、商店等进行全覆盖检查,消除监管盲点,对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限期整改,截至目前,检查发现的15个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付婷婷 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