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政府召开第69次常务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4-04 09:15:5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3月28日,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主持召开十六届人民政府第69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分工方案》。会议要求,要抓好学习贯彻,深入学习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部署和新要求,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找准切入点和结合点,优化完善工作思路,准确把握政策导向,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谋划工作,突出重点、抓出亮点,推动上级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抓好任务落实,《政府工作报告》既是县政府对全县人民承诺的“责任书”,也是全县政府系统部署推进今年工作的“任务书”。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分工方案》,进一步精细分解,做到每项任务有措施、有进度安排、有责任人。各位分管副县长、单位“一把手”要主动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密切跟踪工作进度,重点督查工作实效,定期通报工作进展情况,推动各项工作高标准落实、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威远县2018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2018年度全县政法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其他文件。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