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连界镇:三举措强化场镇交通物流管理

www.scol.com.cn (2019-04-15 09:48:5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强 徐静  

4月10日,记者从威远县连界镇获悉,该镇通过制定行动方案、细化时间节点、严肃工作纪律,扎实开展场镇交通物流秩序治理专项行动,强化场镇交通物流管理。

制定行动方案。制定以镇长为主要责任人的交通物流治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组建由镇经发办、道交办、派出所、路政中队、运管站、城管分局等12个部门组成的综合执法大队,定期召开工作部署会议,制定阶段整治任务,明确专项整治范围,重点排查整治交通运输车辆乱停乱放和维修点占道经营。

细化时间节点。将专项行动分为四个阶段,一是建立良好的工作运行机制。二是广泛宣传动员,发布整治公告,宣传覆盖83家修理点和1353辆运输车辆。三是全面推进专项整治,设置流动检查卡口和巡逻执法,实施交通秩序大整治,累计批评教育6014人次,处罚违法乱停乱放车辆202台次,治理超载超限车辆166台次。四是开展常态化整治,落实日常巡查制度,持续巩固整治成果。

严肃工作纪律。健全协调调度、督查督办、监督问责等工作制度,镇纪委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定期督查问效。对在综合整治工作中失职渎职的人员,依照有关规定予以问责。对擅自离开工作岗位、以权谋私和暴力执法的行为,严格按相关组织规定处理。(杨强 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