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十六届人民政府召开第71次常务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4-16 09:08:1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4月10日,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主持召开十六届人民政府第71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两会有关团(组)审议(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从大力发展文化事业、持续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持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等方面入手抓好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和市委书记马波的批示精神。会议强调,要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反对在工作中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文山会海”泛滥、“痕迹管理”过度、检查考核名目过多过滥等“四风”问题新表现,坚决整肃各种庸政懒政怠政行为。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在全省投资促进及重点项目工作现场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产业项目重点推进年”部署,把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在省安委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全省化工危险化学品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汲取“3·21”响水天嘉宜公司爆炸事故教训,全面检查全县危险化学品企业,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严肃查处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坚决杜绝危险化学品行业发生较大以上事故。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马波,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莉在内江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十七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因地制宜、因户施策,精准制定贫困村、贫困户脱贫计划,19个扶贫专项牵头部门要全面实行“清单制+责任制”工作机制,算好时间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确保2019年脱贫攻坚考核位列全省前列。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莉在内江市第七届人民政府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关于赴成都、山东考察无花果产业发展情况和威远县粮食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