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第七次(扩大)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4-22 09:50:5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科志  

4月16日,威远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第七次(扩大)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谭斌出席。

会议传达了4月15日市扫黑办主任会议精神,通报了2019年全县扫黑除恶第一季度工作情况,安排了全县扫黑除恶下一步工作。小河镇、镇西镇、县委组织部、县公安局就本辖区(本系统)扫黑除恶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要壮大声势,进一步创新宣传发动社会参与机制;要紧盯靶向,进一步抓好线索摸排依法惩治向深层次延伸;要深化治理,进一步抓好治安乱点行业乱象综合整治;要除恶务尽,进一步完善深挖彻查“保护伞”工作机制;要筑牢防线,进一步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要精心准备,进一步做实央督“回头看”及省扫黑办专项调研相关工作。(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