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严陵镇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系列活动暨“四下乡”演出

www.scol.com.cn (2019-04-28 15:31: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周晓霞  

四川在线消息(周晓霞)“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伴随着悠扬的旋律,人群渐渐聚拢在严陵镇食丰村丰果采摘园,歌声、舞蹈,交织在一起。

近日,严陵镇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助推乡村振兴,在食丰村举办桑葚采摘活动,活动以有奖知识问答、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展板、法律、科技咨询、义诊等形式,“群众演、群众看”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大家一起载歌载舞,欢聚在一起,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给大家,引领严陵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助力食丰产业振兴。

活动最后,在《我和我的祖国》悠扬的旋律声中,两名主唱从人群中走出,歌声冉冉升起,回荡在清幽的半坡上空,严陵镇志愿服务队、党员义工100余人,以快闪的方式跟着歌唱、挥动手中的红旗,面对周围观众,互相对望,深情动人的歌声感染着现场观众,大家用歌声感谢这个伟大的时代、感恩我们强大的祖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