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严陵镇凤凰路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宣讲会

www.scol.com.cn (2019-05-07 11:29: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洁  

四川在线消息(刘洁)为了更好的增强辖区居民防毒、反邪、扫黑除恶的思想意识,近日,凤凰路社区在三河一队安置房小区开展禁毒、反邪、扫黑除恶专项院坝会。

会上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禁毒、反邪教、扫黑除恶宣传单,向居民阐述了邪教的本质及危害、宗教与邪教的区别,以及扫黑除恶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社区警务室警官李发高向居民普及禁毒法律知识,并用典型案例讲解毒品的危害;并积极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与意义及黑恶势力对社会的危害性,并公布相关举报方式。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让居民深刻认识到了防范邪教、远离毒品、扫黑除恶的重要性,营造了浓厚的防邪拒毒扫黑除恶的社会氛围,大大提升了居民参与全民禁毒反邪扫黑除恶斗争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