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陵镇吴荣路社区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项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9-05-07 11:35: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涂群  

四川在线消息(涂群)威远县严陵镇进一步提高社区党员干部廉政意识,继续保持社区党员干部先进性教育,5月5日,吴荣路社区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项工作会,纪委驻县政协机关纪检监查组组长叶华、社区党员、群众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社区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纪检监查组组长叶华向现场党员干部、居民代表宣传纪检干部走村、社区春风行活动,并宣讲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的目的及意义,同时将开展以来的党风廉政工作的各项情况、成效及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说明,并表示希望有更多的居民参与到党风廉政建设中来,为社区党风廉政建设谏言献策,共同监督社区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随后由社区支部副书记向大家讲了近期惠民工作内容,并强调惠民政策要宣传到位,居民才能实实在在享受到。最后,支部书记表示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学习工作不能流于形式,必须要将此类提升党性的学习活动形成常态化。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党员干部表示要加强自身建设,自觉遵守党组织及群众们的监督,坚决杜绝违法违纪行为,营造清风廉政的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