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委政法工作会议暨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十大行动”动员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9-05-09 09:53:1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近日,威远县委政法工作会议暨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十大行动”动员会召开。县委书记于进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表扬了威远县见义勇为勇士、县级及以上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进行了颁奖;宣读了《威远县开展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十大行动”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政法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紧扣时代新使命,适应新要求,确保威远政法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砥砺前行,推动威远政法工作有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强调,要保持高度警惕,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主动性、预见性、前瞻性。面对新的风险和挑战,广大党员干部和政法干警要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知危图安、与时俱进,创新理念思路、体制机制、政策策略、方法手段,通过加强党建引领,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推动党的政策在一线落实,干部作风在一线转变,社情民意在一线掌握,矛盾问题在一线解决,发展环境在一线优化,确保威远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要坚持综合施策,全面提升防范各种风险、应对各种挑战的能力。要通过基层社会治理“十大行动”,实现“形象良好、家风淳厚、邻里和谐、秩序井然、环境优良、网络清朗”的奋斗目标,要加强组织领导,保障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要进一步强化领导责任、统筹推进、保障、宣传和监督。全县上下要一条心、一股劲,努力打造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的“威远样板”。(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