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举办“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5-09 09:57:2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蔓莉 徐静  

近日,威远县在威远婆城公园举办“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由县医保局、严陵镇政府主办,县公安局、县人社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卫健局等部门及县城10家定点医院参加。

举办这次活动,旨在加强医疗保险基金监督,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强化定点医药机构和参保人员反思意识,营造社会关注并自觉维护医疗保险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标语、布置展板、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打击欺诈骗保动漫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讲反欺诈骗保相关常识。与此同时,工作人员对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现场服务群众600余人次,有效提升了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

此外,在县城出租车顶灯宣传平台、县电视台滚动播放标语“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 坚决维护医保基金安全”,各定点医药机构利用电子显示屏、横幅、海报、宣传栏等进行宣传。(刘蔓莉 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