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参加“2019国企内江行”活动成果丰硕

www.scol.com.cn (2019-05-15 09:18:3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焕钦 刘科志 徐静  

5月10日,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率威远代表团参加“2019国企内江行”活动。

活动中,威远县准备的精美特色农产品获得现场领导和广大客商的好评,其中包括黄老五系列花生糖、周萝卜系列大头菜等10余种特色农产品。

在“2019国企内江行”活动中,威远县共与4个不同行业的公司进行项目签约,包括北京首创资本公司、中旅风景(北京)公司等企业,签约投资总额约83.4亿元。

活动结束后,多家企业陆续到威远实地考察。今后,威远县将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开展对外合作,积极推进农业对外合作,着力构建农业全方位开放格局,坚持农业主管部门、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农业投资促进小分队共同努力,让全县农业发展工作再上一层楼,实现“再造一个产业威远”目标。(徐焕钦 刘科志 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