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指挥部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5-21 09:17:1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科志  

5月15日,威远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指挥部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县委书记于进川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近段时间创卫工作推进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了《关于开展威远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城市管理有奖举报活动的方案(审议稿)》《关于实行街长制“四步”工作法的方案(审议稿)》《关于依法加强城市管理的通告(审议稿)》《关于依法开展对不文明行为集中整治的通告(审议稿)》,要求修改完善后,按程序印发实施。

会议指出,威远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前期工作成效明显,要继续坚持。印发实施的方案和通告都要有法律法规作为依据。要切实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融媒体等广泛宣传,调动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树立打持久战的思想。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并非一朝一夕的事情,要按照“一周一调度”制度,加大国家卫生县城和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公示、通报力度,进一步强化督查,履职尽责,做到常抓不懈,全力推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迈上新台阶。(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