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严陵镇“三优”搭建便民服务新平台

www.scol.com.cn (2019-05-21 16:12: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胡小惠  

四川在线消息(胡小惠)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最大限度方便办事群众,威远县严陵镇紧紧围绕“便民、规范、高效、廉洁”服务宗旨,严陵镇便民服务中心整合资源,全面优化服务平台,服务群众60000余次,赢得群众好评率100%。

优化窗口设置。便民服务中心科学设置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服务事项窗口,设立了卫生计生、劳动保障、社会事务、村建环卫、国土资源等5个服务窗口,集中为居民办理准生证、社保卡、养老保险等业务,力争让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

优化窗口服务。便民服务中心按照层层筛选,选配业务熟、素质好的窗口人员12名办理业务,并在服务上做到温馨笑容,礼貌语言,文明礼仪,切实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满意的服务。

优化办公环境。增添便民设施,配备笔、胶水、纸张、老花眼镜7套和摆放座牌7个、办事指南支架1个、宣传资料1000余份等便民用品,为办事群众营造良好的便利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