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严陵镇深化党建引领组织建设

www.scol.com.cn (2019-05-21 16:14: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波  邬丹  

四川在线消息(刘波 邬丹)威远县严陵镇深化党建引领组织建设。

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以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为重点,广泛开展集中学习、交流讨论、“主题党日”等活动。

抓实党组织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中共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通过农民夜校、远程教育等方式引导党员干部学法、懂法、用法。

推进村(居)民自治。把村民自治作为推进基层治理的基本形式和保持农村长治久安的治本之策,依法修订《村民自治章程》和《村规民约》、《三字经》,完善民主议事决策机制,形成村民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和自我监督的村民自治新格局。

做好“三分类三升级”。对软弱涣散党组织分类进行整改,督促问题落实,开展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回头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