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召开第74次常务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5-27 09:29:3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科志  

近日,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主持召开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74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政府投资条例》,省领导在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市委书记马波批示精神,省领导在全省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切实加强汛期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通知》及市领导批示精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降低社会保险费率实施办法的通知》精神,省领导在全省减税降费助推工业高质量发展现场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市2019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

会议听取了威远代表团赴“珠三角”地区和成都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的情况报告。会议要求,要做好企业入驻的各项保障工作,举办好重大招商活动,加大跟踪对接力度,确保全县投资促进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了《威远县2018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送审稿)》《威远县通用航空产业项目战略合作协议(送审稿)》。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税法》。(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