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连界镇:开展节前廉政谈话提醒

2020-01-08 09:34:27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陶品宏 徐静

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效,近日,威远县连界镇召开各办所节前廉政谈话提醒会,打好廉洁自律“预防针”,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景晟传达了威远县纪委转发省纪委《关于紧盯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要求与会各办所负责人要带头落实通知要求,严守纪律红线,坚决防止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反弹回潮,杜绝“节日腐败”,坚决防止公款吃喝、公款旅游、收送节礼等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切实做到“十个坚决禁止”。

镇党委书记桂雄强调:要常怀敬畏之心,坚守廉政底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公务接待各项规定;要自觉接受监督,争做廉政表率,严禁违规公款购买、违规收受名贵特产;要加强公务用车管理,严禁公车私用,做到不踩“黄线”、不越“红线”、坚守“底线”。(陶品宏 徐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