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严陵镇外西街社区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0-04-16 16:53: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韩朝英

四川在线消息(韩朝英)为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推动社区党员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近日,威远县严陵镇外西街社区党支部开展了以社区环境卫生清洁和宣传单发放为内容的党员活动日活动。

活动前,党员们共同学习了《党章》,并进行党费缴纳,随后,社区党员们面向党旗宣誓,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会后,参会党员一起到罗家坝各楼院及河边进行义务清扫活动及宣传单发放工作。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扫,辖区的卫生死角得到了彻底改观。

此次活动提升了社区的环境水平,大力营造了人人参与、清洁家园的氛围。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我们要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