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严陵镇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2020-04-22 17:25: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胡雪廉

四川在线消息(胡雪廉)近日,威远县严陵镇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多形式宣传疫情防控措施。安排38辆宣传车、400个喊话器进行流动宣传;制作固定标语、LED宣传标语1289条进行固定宣传,发布政务新媒体24条,发放宣传资料55万余份,提高群众联防联控、群防群治责任意识。

全覆盖开展爱卫宣讲活动,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邀请3名县爱卫办老师,在村(社区)组织开设55场“百人千场”进社区“爱国卫生月”大讲堂,采取现场提问的方式与100余名群众进行互动,向公众广泛宣传爱国卫生运动的历史背景、发展历程及新冠肺炎防控等相关知识。

全方位进行城乡环境清扫,组织镇、村(社区)干部300余人开展环境卫生集中大清扫,确保全镇32个村、23社区大清扫工作落实;同时协调综合行政执法局、生态环境局等部门,对公路沿线及辖区范围内146个洗车场、砂石场等企业进行重点整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