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连界镇:建设“四好农村路” 编织乡村振兴梦

2020-09-17 08:29:43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商桥  徐静

为扎实推进连界镇“四好农村路”建设,9月15日,威远县连界镇党委书记桂雄带队,调研连界镇“四好农村路”观连路段(观英滩镇—连界镇)公路管养护情况。

连界镇观连路改建工程第二期于2014年10月1日开工,历时不到一年时间,完成了全长8.093公里路段建设,路面平整美观、路基稳定、安保设施完善,为老百姓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桂雄指出,“经济发展,交通先行”。加快实施交通扶贫,是实施乡村振兴、打赢脱贫攻坚和助力民生改善的“先手棋”,“四好农村路”的高质量建设,无疑是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助推农民群众致富奔小康的强有力举措。

在现场查看公路情况后,桂雄强调,要以构建“外通内联、通村畅乡、人便于行、货畅其流、安全便捷”的农村公路交通运输网络为建设目标,让交通网络成为引领连界人民安居乐业的“致富路”“幸福路”。

据了解,近年来,连界镇始终将“四好农村路”建设作为头等大事之一,投入了大量财政资金和人力物力,已建成通村通组道路27条25公里,联网道路55.1公里。目前,在建及规划建设道路2条1.793公里。(商桥  徐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