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严陵镇开展庆祝建国71周年暨创建文明城市主题宣传文艺演出活动

2020-09-28 15:17: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杨昕

四川在线消息(杨昕)9月27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庆祝中华传统的中秋佳节,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威远县严陵镇特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暨双节同庆创文共享---创建文明城市主题宣传文艺演出”活动,组织群众双节同庆的同时引导群众关心创文、支持创文、积极参与创文,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率。

活动通过志愿者文艺表演、创建文明城市知识宣传、我与国旗合个影等形式开展,以生动活泼的风格深入浅出地向群众宣传了党的政策及相关创文知识,向群众展示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文化生活。阳光的现代舞蹈、特色的民族舞蹈、雄壮的歌曲为现场群众带来上了一场视觉盛宴、文化盛宴、精神盛宴。有奖问答互动环节贯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知识问答等内容,台上台下积极参与反响热烈,答题者还获得了精美的小礼品。

此次活动有效提振了广大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精气神,促进了群众文明素养的提升,营造了浓厚的创文氛围。进一步凝聚了广大人民群众“做文明人、创文明城,助力国家进步、民族复兴”的共识,展现出创文为民、创文靠民、创文惠民的丰硕成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