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严陵镇建业社区“国庆、中秋”双节同庆 “创文”行动促社区和谐

2020-10-09 17:05: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邓良琼

四川在线消息(邓良琼)9月26日,威远县严陵镇建业社区与党建结亲党组织双岭村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会上建业社区支书主讲《红领巾爱学习》第一季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的希望要求。强调要通过实施关爱活动,营造关爱留守儿童的良好氛围,让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进一步丰富留守儿童、困境儿童业余文化生活,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关心、学会感恩、健康快乐成长。

紧接着建业社区、双岭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进小区”流动宣传,带动居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社区关工委、结亲党组织、社区“五老”、失独家庭通过打糍粑活动,以大手牵小手的形式,切身体验中国传统佳节习俗,传承中华美德。进一步丰富留守儿童、困境儿童业余文化生活,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营造关爱留守儿童的良好氛围,促进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同时弥补失独家庭的欢声笑语。

活动后对部分失独家庭、留守儿童、困难老党员等困难群众进行中秋慰问,送上了党委政府的真切关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