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严陵镇锦城社区抓细抓实换届选举工作

2021-01-08 09:29: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张啸 吴迪

四川在线消息(张啸 吴迪)威远县严陵镇锦城社区认真贯彻落实换届选举工作要求,细化工作举措、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有序推进、依法开展。

社区党委牢牢把握换届选举工作进程,细化工作要求,成立了锦城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强化对选举工作的全程领导,强调社区党员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在党组织领导下依法依纪依规开展。

社区将候选人标准和“双好、四强、十二个不选、十严禁”等要求通过张贴宣传标语、入户发放明白卡、推送微信、短信,播放楼院小喇叭、组织党员居民参加动员会等方式,对社区党员居民宣传换届选举工作要求、纪律要求等,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氛围。

社区设立了专岗民情直报员、舆情引导员,进楼入院到户收集信息,及时报送上级部门,确保选举风清气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