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虚会”不虚 威远聚焦“新年工作怎么干”

2021-01-08 10:49:01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徐静

新年伊始,1月4日,威远县委召开“新年工作怎么干”务虚会,回顾总结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谋划2021年工作思路。县委书记于进川主持会议,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及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参加。

会上,与会县领导分别围绕全县工作大局,结合分管工作,聚焦关键问题和重点工作,深入思考、敞开交流,总结工作经验,提出来年工作思路和重点。

于进川强调,要认真总结去年提振信心。2020年,威远在疫情防控、国务院脱贫攻坚普查、省委巡视组巡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进入西部百强县等“大战”“大考”中取得了显著成效,是非常不平凡、不简单的一年,工作成效明显、令人振奋、亮点纷呈。要认清当前形势抢抓机遇。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起跑之年,同时也面临诸多压力,要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要继续围绕县委“1+6+N”总体思路,持续抓好党的建设、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改革创新、环境优化、民生事业、安全稳定等方面重点工作。要立足威远特点,抓住工作重点,凝聚工作合力,形成特色亮点,既要“十指弹琴”,又要“五指成拳”。要强化党的建设,将党风廉政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意识形态领域、统战、工会、群团等工作统筹纳入党的建设,切实强化党委(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要加强调度强化落细落小,县领导按照去年工作清单,结合今年工作实际,形成并完善2021年重点工作清单,对标对表,指导推动工作落地落效,加快建设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增长极。(徐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