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严陵镇滕家坝社区开展小甜橙”相伴共成长主题活动

2021-02-08 15:25: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在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社区留守儿童度过一个幸福、温暖的新年,近日,威远县严陵镇滕家坝社区联合共青团威远县委开展威远县“小甜橙”相伴共成长主题活动。

活动中,童伴妈妈郑妈妈为社区22名留守儿童宣传讲解疫情防控知识,督促孩子们做好个人防护,同时鼓励他们争当小小宣传员,将疫情防控知识传递给家人,共同为打赢防疫攻坚战贡献力量。

随后郑妈妈与社区志愿者分别与孩子们交谈了解他们的成长环境情况,仔细询问了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积极开展心理疏导,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点亮他们心中的希望,鼓励孩子们在新的一年里要克服留守生活的困难,勤奋学习,自强自立,学会感恩。

最后,郑妈妈和志愿者们为社区留守儿童们送上慰问,送上祝福,送上温暖,让他们感受到党和社会的关怀,增强了留守儿童面对生活及困难的信心和自强的能力,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助力加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