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严陵镇举行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见面会

2021-02-08 15:26: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刘润英

四川在线消息(刘润英)近日,威远县严陵镇举行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见面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主持,镇组织、民政、社区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首先由镇党委组织委员宣布分配方案,其次2位专职工作者代表就“如何开展好社区工作”上台发言,然后由锦城社区党委书记作为接受单位作表态发言,社会事业服务中心主任进行居委会选举工作培训,最后镇党委副书记代表党委政府向社区专职工作者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法律法规政策学习;二是尽快适应角色转变;三是坚守政治底线;四是希望社区帮助和培养工作者成长成才。

会后,新加入的专职工作者在党组织书记带领下到社区报到并熟悉工作。此批专职工作者文化学历高、专业素质强、干事创业精神足,为严陵镇社区发展服务工作增添了人才力量,为建设宜居宜业新严陵贡献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