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少年精英齐聚 全国校园足球国家队在内江威远亮相

2021-05-11 10:07:14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黄正华 郑志浩 唐广

四川在线消息(黄正华 记者 郑志浩 唐广 摄影报道)5月7日,2019、2020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年度总结活动在内江市威远县川威大学篮球馆举行,现场揭晓了入选校园足球国家队名单,入选队员正式上场亮相。

活动对6年来校园足球的工作成果进行了集中展示,并对校园足球各项工作做出积极努力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扬。来自全国各地的足球运动员、教练员以及各级领导、嘉宾近千余人共赴校园足球盛会。

上午8时40分许,伴随着铿锵的锣鼓声,总结活动在开场节目《追梦少年》中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的500余名学生参加了在此前威远召开的足球冬令营选拔活动。最终有162名运动员入选13个组别中的9个组别的校园足球国家队。9个组别队员依次上场亮相,3位主教练分别代表小学、初中、高中三个组别接受校园足球国家队队旗。

活动现场还颁发了2019、2020年度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优秀特色学校、优秀校园足球教师、优秀校园足球教练、优秀满天星训练营、校园足球未来之星等多个奖项;揭晓了2019、2020年校园足球感动人物奖。

当日下午召开了2019、2020 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年度总结活动校园足球工作交流会,参会代表就校园足球工作的先进经验作了深入交流,会议对系统推进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向纵深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明确了未来校园足球工作的思路和方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