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威远组织党员群众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15:29: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张生俊 徐静 郑志浩

四川在线消息(张生俊 徐静 记者 郑志浩)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内江威远县组织党员群众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盛况。

“这是一个充满庄严感和自豪感的伟大历史时刻, 深切感受到这100年来,我们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为人民谋幸福,始终为民族谋复兴,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取得伟大成就,创造辉煌开辟未来。”威远县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书记、威远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佳栖深有感触。

小河镇回龙社区党总支书记王春梅表示,要铭记历史,学习老一辈共产党员身上体现的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和崇高精神,努力在岗位上顽强拼搏,为小河镇回龙社区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观看大会直播后,威远县残联党组书记林利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坚持坚持实干拼搏的态度,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