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威远》执行总导演林曦:把威远故事融入山水灯光之间

2022-06-15 09:46:22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唐广 王维 郑志浩

四川在线消息(唐广 王维 记者 郑志浩 摄影报道)6月13日晚,内江威远县石板河景区内,威远首部原创大型实景体验式演出《遇见威远》,来自成都的青年演员、威远本地非遗表演者同台,进行着首演前的带妆联排。据悉,该演出将于6月15日在石板河景区水舞山涧首演。

近年来,内江市威远县的文旅产业发展迅猛,无花果园、石板河及古佛顶先后获批全国4A级旅游景区,坐拥全球最大穹窿地貌、悠久煤铁工业历史、国际足球竞训基地等多样文旅名片,向天府旅游名县冲刺正当时。

《遇见威远》采用国内最顶尖舞美、特效、导演团队,深度挖掘当地历史文化、民俗内涵、精神价值。挖掘威远文化基因、探寻文化脉络,将声、光、电、影、音等多重演艺元素整合为舞台视听表现,打破传统舞台空间限制,真正领略自然山水下的情感释放与艺术表达。打造威远文旅新业态,开启山水、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新模式,助力威远文化新表达。

    编辑推荐